晴時多雲

小戴聽JJ的歌 小天愛基督詩歌

2016/07/02 06:00
2016台北羽球公開賽1日繼續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台灣選手戴資穎順利晉級,打進4強。(記者方賓照攝)2016台北羽球公開賽1日繼續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台灣選手戴資穎順利晉級,打進4強。(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天天以新戰袍亮相,戴資穎昨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八強戰,僅花費21分鐘,以21:9、21:12,拍下馬來西亞女將何艷美,今天四強賽將與泰國金達澎交手。

參照帳面數據與時間,戴資穎似乎贏得輕鬆,但她卻表示沒有想像中容易,這是3天來第一次在小巨蛋內中間球場打球,側風很大,教練賽前交代對方很能跑,賽前有做足準備。

比賽前如何紓壓,戴資穎表示,保持愉悅心情,可以讓她比較放鬆;此外,她也喜歡聽音樂,尤其是金曲歌王林俊傑的歌曲,小戴曾在網路粉絲團獻唱過《江南》,她表示,最喜歡林俊傑的歌。

至於「台灣一哥」周天成平常喜歡的歌曲,身為虔誠基督徒的他,喜歡聽詩歌放鬆自己,跟NBA球星林書豪一樣;但小天表示自己聽的是中文版,會去買台灣詩歌樂團的CD來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