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總對戰松井 OB賽再現?

2016/06/21 06:00

松井秀喜(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體育署長何卓飛昨為台灣OB國家隊打氣,從總教練林華韋到可能擔任先發投手的郭泰源都是棒壇傳奇,11月20日比賽時,還有機會再現「郭泰源VS.松井秀喜」的經典畫面。

郭泰源(記者黃耀徵攝)

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中華OB隊20日在新莊棒球場集訓,由總教練林華韋帶隊,體育署長何卓飛(中)也到現場替昔日傳奇球星加油打氣。(記者黃耀徵攝)

郭總自嘲球速 140公里除以2

為了史上首次和日職巨人OB隊的傳奇對決,年齡介於45至65歲的台灣OB隊球員昨在新莊球場集訓。棒協秘書長林宗成笑說:「林校長(華韋)要看一下大家的狀況,如果有人不能打,就升成顧問。」

林華韋原本屬意由郭泰源先發,但看完昔日「東方特快車」練球後笑說,「郭泰源的手好像不太行,可能以前投太多了,若要他先發,還要看他的恢復情況。」

郭泰源自嘲目前最快球速只有「140公里除以2」,而U23台灣隊總教練的郭李建夫平時有在餵球,表示正式比賽時目標130公里。

台灣0B隊35人名單已確定,集結中職3隊總教練,包括獅隊郭泰源、兄弟吳復連及桃猿洪一中,只缺義大葉君璋。義大面臨轉賣問題,擔任綺麗珊瑚總經理的楊清瓏表示,中華職棒很重要,會影響台灣所有球員的未來發展。

王貞治領軍巨人 可能指定打擊

「王桑」王貞治領軍的巨人OB隊名單尚未確定,除了王桑可能擔任指定打擊,日前在洋基傳奇球星對抗賽開轟的松井秀喜也有可能來台。郭泰源曾在1994年「日本一」總冠軍戰和松井秀喜對決,這次有機會重演經典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