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破美聯高懸61年歷史! 洋基「法官」62轟出爐(影音)

2022/10/05 0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重賽首戰5打數1安打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在與遊騎兵雙重賽第二戰首打席就開轟,賽季第62轟終於出爐,打破馬里斯(Roger Maris)所締造的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

洋基隊馬里斯在1961年以單季61轟,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在1927年締造的單季60轟紀錄,賈吉在相隔61年後,於上月29日追平,今天正式以62轟超前,成為美聯歷史最新紀錄保持人。

遊騎兵成人之美,在雙重賽第二戰打開主場屋頂,此舉將會增加全壘打紀錄,賈吉也把握住機會,在首打席面對遊騎兵右投提諾可(Jesus Tinoco)88.4英哩滑球,以100.2英哩擊球初速,敲出391英呎,擊球仰角35度的全壘打締造新的大聯盟歷史。

賈吉敲出破紀錄的第62轟。(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