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大聯盟沒人辦到過!紅雀32輪新秀超狂「完全全壘打」(影音)

2022/08/11 16:27

紅雀2A好手瑞德蒙德今締造「完全全壘打」紀錄。(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2A好手瑞德蒙德(Chandler Redmond)今在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締造一項創舉,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且分別是陽春砲、兩分砲、三分砲以及滿貫砲,這是大聯盟超過百年歷史也沒人辦到過的罕見紀錄。

25歲的瑞德蒙德是2019年32輪獲得紅雀指名的新秀,今擔任第7棒先發一壘手,首打席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第2打席遭到三振,5局敲出兩分砲幫助球隊拉開至6:3領先。

6局瑞德蒙德再轟出左中外野方向滿貫砲,下一局紅雀單局就轟出4發全壘打、包括瑞德蒙德的陽春砲,8局他連4打席開轟、敲出中右外野方向三分砲,也幫助球隊終場以21:4大獲全勝。

瑞德蒙德今6打數5安打灌進11分打點、單場5安是球隊新紀錄,另外紅雀團隊8轟、21分,也都雙雙創下隊史新猷。

瑞德蒙德也成為1998年7月27日、當時紅雀2A阿肯色旅行者隊的荷恩(Tyrone Horne)後,史上第二位演出「完全全壘打」的打者,這項紀錄目前在大聯盟層級還沒有打者辦到過。 

「真的很不可置信,」瑞德蒙德賽後興奮表示,「我甚至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來描述現在的心情。」他也提到,「打擊是有感染力的,今晚大家在休息區都很放鬆、享受比賽,完全沒有壓力。我們就是上場,相信平常做的準備,放鬆迎戰、讓本能主宰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