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美國隊兇猛火力背後 教頭談國家隊選材標準

2022/08/07 22:33

美國隊總教練法雷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前一屆U12賽事,尋求4連霸的美國隊不僅衛冕夢碎,最終僅能打排名賽。本屆美國隊來台就展現企圖心,連同冠軍戰10:2擊敗委內瑞拉,以不敗之姿奪冠。

美國隊總教練法雷爾說,奪冠當下非常開心,他很感謝美國的棒球協會團隊,也感謝承辦U12的地主台灣。法雷爾說:「有人也許會批評這個層級的小選手,不該有這樣高強度的比賽。但對我而言,能在這層級每屆都看到這麼多來自各國的好手,台灣也辦了這樣好的少棒比賽,我願意每屆都參賽。」

談到美國隊的選材標準,和面對高張力比賽的應對,法雷爾說:「我認為要刻意培養選手們保持面對高張力比賽的動力跟態度,是很重要的。我們在選材時,除了技術面,會重視球員的態度,還有他們的心理保持平衡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