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慰勞小球員奪季軍 辜仲諒請吃牛排大餐並勉勵球員

2022/08/07 20:48

辜仲諒請全隊吃牛排。(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台灣隊今天歷經經因雨中斷、近五小時的馬拉松式比賽後,最後勇奪季軍,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副會長暨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了慰勞全體台灣隊小將及教練團,表示「牛排我非請不可」,特別包場宴請全隊。

辜仲諒理事長全程觀賽,比賽因雨中斷時,他也特別到休息室勉勵小選手,他讚賞小將們「不因大雨而澆熄士氣」,並表示輸贏不是重點,重點是小小年紀能代表國家爭光,是最可貴的事情,並恭喜台灣隊努力有了成果,並提醒小球員,要感恩父母、老師和教練。台灣隊小將開心享用牛排大餐,並齊聲感謝教練們和辜仲諒理事長。

中信兄弟詹子賢、宋晟睿也到現場為台灣隊加油打氣。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兄弟宋晟睿兩年前入選U18培訓隊時,也吃過辜仲諒理事長請的牛排,當時身為培訓隊隊長的他表示,會牢記辜理事長勉勵他們,比賽要拿出態度。兩年後,「賢拜」宋晟睿到球場鼓勵中華小將,賽後「重溫舊夢」,也跟著到餐廳吃牛排。小球員爭相要求詹子賢和宋晟睿坐在他們身邊,圍繞兩位球星,不斷提出問題,開心不已。

辜仲諒請全隊吃牛排,詹子賢也到場。(棒協提供)

辜仲諒請全隊吃牛排。(棒協提供)

辜仲諒請全隊吃牛排。(棒協提供)

辜仲諒請全隊吃牛排。(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