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吳聖智超前轟率台灣領先 比賽預計5點15重新開打

2022/08/07 17:00

比賽因雨暫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季軍戰,台灣隊和多明尼加隊交手,台灣小將們再次在落後時展現韌性,先發投手吳聖智雖然首局被對方盜本壘、次局挨陽春砲,但自己在2局下擊出3分砲。比賽進行到3局上1出局時,目前因雨暫停中,經評估後預計5點重新開打,但由於現場又下起雨再度暫停,目前比賽預計5點15開打。

台灣隊首局落後,但1局下陳柏笙適時安打追平,吳聖智2局被多明尼加隊梅耶(Miguel Mella)擊出陽春砲,台灣隊又陷入落後,不過2局下吳聖智在二三壘有人狀況下開轟,台灣隊4:2超前。比賽進行至2局就已經下雨,3局時雨勢變大,目前正暫停中。

因雨暫停超過半小時後,棒協表示,4點10分將再次評估場地狀況,原則上以復賽為目標,若場地仍無法進行比賽,將以超級循環賽排名作為最終排名。台灣隊在超級循環賽3勝2敗,多明尼加隊則是2勝3敗。

(更新時間:17:00)

台灣隊先發投手吳聖智。(記者陳志曲攝)

陳柏笙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吳聖智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吳聖智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