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代班終結者大秀晴空塔魔球! 投完大家都笑了(影音)

2022/08/01 06: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明星賽在昨日落幕,首度入選明星賽的中信兄弟左投呂彥青為明星隊登板關門投出變相的三上三下,他在對上郭天信時還使出超慢的「晴空塔魔球」,相當吸睛。

呂彥青在近期代替李振昌擔任兄弟終結者一職,並順利拿下兩次的救援成功,他也在昨天明星隊以3:2領先台灣隊時於9上登板投球,面對到首名打者郭天信,他第一球就投出「晴空塔魔球」,可惜球沒有順利投進好球帶,他也笑著向對手致意。

最後呂彥青保送郭天信上壘,接著讓王威晨擊出飛球出局,再讓陳傑憲擊出三壘平飛球被林子豪接殺,隨後林子豪傳向一壘抓到離壘過遠的郭天信形成雙殺,也讓比賽順利畫下句點。

中職明星隊呂彥青。(記者陳志曲攝)

先前日本職棒也在明星賽出現「晴空塔魔球」,日本火腿少年強投伊藤大海,就在明星賽第二戰秀出測不到球速的超慢魔球,與呂彥青不同的是,伊藤大海的超慢球有投進好球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