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江坤宇合體2天就分開 林靖凱:我們不是真愛(影音)

2022/08/01 06:57

林靖凱(右)與江坤宇(左)在明星賽合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靖凱、江坤宇終於在明星賽合體,攻守兩端都完美配合,這對台灣隊二游組合,進入職業賽場後首次搭配依舊可見高中時期的絕佳默契,受訪時一搭一唱展現好交情。

林靖凱、江坤宇在明星賽好不容易合體,成為媒體爭相訪問的對象,兩人笑稱平常其實沒有在見面,是網友關係,「但見面感覺還是和以前一樣、不會改變。」

林靖凱在第一天「野手速球王」項目飆出技驚四座的150公里火球,江坤宇坦言當時看到也嚇到,「在旁邊看他越丟越快,熱開就150,搞不好再丟個幾球,150幾就出來了。」

兩人在第一戰策動雙殺守備,讓快腿陳晨威出局,林靖凱透露,成功完成後,江坤宇叫超大聲,笑虧好友:「不就一顆雙殺嘛。」江坤宇則說:「好險有抓到。」

兩人所屬的台灣隊第一戰以1:3落敗,唯一一分就是江坤宇安打送回林靖凱,兩人都說真的是剛好,沒有想那麼多,「就是想得分。」

明星賽落幕後,兩人也要回到各自的球隊繼續下半球季,林靖凱就大呼:「我們時間快沒啦!」被問起是否是對此感到不捨還馬上撇清:「我沒有不捨啊,有什麼好不捨的。」

對於球迷不斷在兩人這條CP線上大作文章,林靖凱也打趣表示:「我們沒有愛啊,我們是假裝在戀愛,我們只是被湊合,我們不是真愛。」隨後與江坤宇被拱對視10秒,僅不到5秒就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