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曾峻岳唯一沒出賽 林岳平:對他很抱歉

2022/07/31 20:50

曾峻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灣隊今天以2:3遭中職明星隊逆轉,連續2屆在明星賽0勝、3連敗、4連不勝,富邦悍將曾峻岳更成為今年明星賽唯一沒上場的球員,總教練林岳平對他感到很抱歉,教練團也在賽後陸續上前安慰他。

林岳平指出,第8局本來是領先,想讓已經投2局的郭郁政多拿1、2個出局數,再讓連續出賽的陳韻文守最後1個出局,希望最少是平手,第9局再讓曾峻岳投完整1局,「結果先被追平,又被打超前全壘打,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對曾峻岳很抱歉。」

林岳平表示,台灣隊這2場得點圈有機會都沒有適時一擊,只靠成晉的安打拿到分數,加上長打很少出現,得分效率不如對手,差距在於攻擊沒有串聯,中職明星隊連續2天用2支長打多得2分,得點圈的掌握也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