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台灣隊王牌就是狂!吳聖智8K力挫墨西哥奪關鍵1勝

2022/07/31 20:28

吳聖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台灣隊今晚對墨西哥關鍵一戰,王牌左投吳聖智今天威風八面,先發4局猛飆8K僅掉1分,5局上又率隊打速度戰打破僵局,終場以3:1奪下關鍵1勝,晉級複賽機會大增。

吳聖智是台灣隊開幕戰先發投手,當時他僅投43球,可休1天就在今晚先發,今天雖然在2局下被墨西哥四番韋拉德敲陽春砲,但總計4局僅被敲2支安打,狂飆8次三振,只有失掉1分。

墨西哥韋拉德轟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隊友在3局上給予火力支援,葉宇翔敲二壘安打並盜上三壘,靠著墨西哥先發投手馬丁尼茲暴傳三壘跑回追平分。

葉宇翔。(記者林正堃攝)

5局上,台灣隊看墨西哥更換捕手,大打速度戰。好投的吳聖智敲安後盜上二壘,莊博淵敲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自己也盜上二壘,再靠歐子喬適時安打,台灣隊單局攻下第2分。

陳柏笙盜壘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在5局下換上新北土城國小火球男陳瑞鑫,一上場就最速125公里火球連發,6局下續投更單局猛飆3次三振,讓墨西哥打者一籌莫展,霸氣後援2局4K關門成功。

陳瑞鑫。(記者林正堃攝)

陳瑞鑫。(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斬斷墨西哥2連勝,兩隊都以2勝1敗並列第2,僅次於委內瑞拉的3勝0敗,由於明、後天對手分別是實力較弱的南非和義大利,台灣隊晉級複賽機率濃厚。

台灣擊敗墨西哥。(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擊敗墨西哥。(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擊敗墨西哥。(記者林正堃攝)

吳聖智繳8K好投。(官方提供)

台灣隊力挫墨西哥奪關鍵1勝。(官方提供)

台灣隊力挫墨西哥奪關鍵1勝。(官方提供)

吳聖智(右) 陳瑞鑫。(記者林正堃攝)

陳瑞鑫(左一)守住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葉宇翔敲二壘安打。(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