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泰迪閃電離台重挫兄弟輪值 美作家:似乎這點與球團衝突...

2022/07/16 15:05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泰迪在今天臨時傳出因私人因素已經搭機返國的消息,兄弟洋投戰力接連重挫,關心中職的美國作家也提出他對泰迪的看法。

泰迪上個球季在統一獅隊表現傑出,主投8場先發繳出6勝2敗,53.1局投球只被打32支安打,送出60次三振,防禦率1.18的好表現,不過因為要參加奧運提前離隊。兄弟在新賽季將他網羅入陣,但本季泰迪主投86局,防禦率高達4.08,表現完全不若去年犀利,更在今天傳出因私人因素離隊的消息。

關心中職的美國作家湯普森(Bill Thompson)在得知泰迪出走後提出自己的看法:「如果我是別支中職球團,特別是獅隊,我一定會去網羅他。每個人都知道他的天賦就擺在那邊,泰迪在兄弟的時光似乎是個人與球團在投球理念上的衝突。」

不過泰迪若想加盟別支球隊,也只能等到下個賽季才有機會成真。而對兄弟來說,一周內先是被韓職簽走象魔力,泰迪再離隊返家,先發洋投戰力大減,新任洋投牧田和久又是後援為主的球員,接下來兄弟預計將簽下新洋投來填補輪值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