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建中、台大第一人! 學霸左投獲味全龍指名

2022/07/11 20:08

藍翊誠。(資料照,藍翊誠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畢業於建國中學、台灣大學的左投藍翊誠今天在第7輪獲得味全龍指名,寫下建中、台大隊史首位在中職選秀獲指名紀錄。

藍翊誠出身建國中學棒球隊、台大棒球隊,過去建中和台大出產職棒球員都要追溯至日治時期效力日職的球員,藍翊誠是2間學校隊史第一位獲中職球隊青睞的球員。

藍翊誠父親藍紹箕昔日為紅葉少棒、華興青少棒和青棒球員,曾當選國手,藍翊誠承襲父親基因,考上台大化學系進校隊延續棒球路,大二扛王牌投手重擔,大四經學長介紹赴呂宗恩開設的「狀猿運動訓練室」練功,花1年飆破140公里。

藍翊誠在測試會飆出141公里,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更說,投球很像大聯盟退役名將「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