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輕鬆晉級卻意外「揮空拍」 賽後幽默自嘲(影音)

2022/07/06 18:43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馬來西亞大師賽,戴資穎今天僅花24分鐘,直落二解決曾在5月份痛擊中國一戰成名的南韓小將沈有振,輕鬆晉級16強,不過賽中小戴罕見出現「揮空拍」,也讓她賽後忍不住發文自嘲,幽自己一默。

小戴今天受到燈光風勢影響,在第二局大幅領先時一記反拍意外揮空,球落地之後戴資穎一邊把球打還給對手、一邊無奈搖搖頭。

賽後她在IG放上側錄影片,寫下:「那個燈、跟那個風,我跟你們很不熟欸。」她還笑稱:「這裡是福地,也是我揮空拍的主場。」

大馬亞通體育館風向似乎是真的很大,戴資穎上週賽後受訪時就笑說,她有記得曾在這裡揮了空拍、沒打到球。還有每次來大馬比賽,球迷都會踴躍進場加油,她很開心看到大家來,「一下場又給我滿滿主場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