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碰上從未輸過的對手!西班牙瑪琳爆冷苦戰3局吞首敗

2022/06/30 12:30

西班牙好手瑪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西班牙好手瑪琳(Carolina Marin)今日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苦戰74分鐘,以19:21、21:19、13:21不敵丹麥潔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吞下生涯對戰首敗,無緣女單8強。

2015年打下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的瑪琳,去年膝蓋再度受傷後,被迫放棄東京奧運、世界錦標賽等重要賽事,直到今年4月歐洲錦標賽才復出,並以5連勝再拿金牌,接著代表西班牙出征優霸盃,只是她對上台灣、中國都未上陣,僅打1場對上澳洲的賽事。

瑪琳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再度回到賽場,雖然首輪力退丹麥雅各布森(Julie Dawall Jakobsen),但16強卻栽在中國王祉怡拍下。如今,她在大馬公開賽遇上生涯握有對戰10連勝的潔克絲菲德,外界普遍看好能獲勝。

瑪琳今日意外丟掉首局,即使次局艱辛扳平,但決勝局9:8領先下似乎氣力放盡,被潔克絲菲德回敬13:4攻勢,連兩站於16強止步。

潔克絲菲德從2014年首次在國際賽交手瑪琳,長達8年無法贏球,但她在印尼公開賽16強就曾扳倒泰國一姊依瑟儂,如今終於打敗猶如天敵般存在的瑪琳,贏得生涯重大勝利,下一輪將交手中國王祉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