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辛度演3局逆轉秀 8強戰強碰戴資穎展開第21次對決

2022/06/30 11:09

辛度大馬賽女單8強戰將強碰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名將辛度(PV Sindhu),今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女單次輪,無懼先丟一局的壓力,最終以19:21、21:9、21:14逆轉泰國猜萬(Phittayaporn Chaiwan),明天將要和台灣一姊戴資穎展開頂尖對決,爭4強席次。

辛度本季在瑞士公開賽封后,於泰國公開賽4強止步,日前的印尼公開賽則是8強出局,生涯在大馬公開賽最佳成績則是2018年4強。

辛度過去和猜萬無交手紀錄,今日首次交鋒,猜萬最多取得4分領先,但辛度一度迎頭趕上,只是在19:18時反而讓猜萬連拿3分先下一城。落後的辛度次局展開反擊,共兩度出現連拿6分,很快就把差距擴大並扳平戰局。

進入決勝局,辛度雖先連掃5分,但猜萬很快回神,辛度以11:10進入技術暫停,換邊後她攻勢比較凶猛,把差距擴大,最終就以逆轉方式取得晉級。

戴資穎和辛度生涯交手20次,取得15勝5敗,且近5次交手全勝,不過辛度向來在高等級賽事都會特別強悍,小戴還是得謹慎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