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亂鬥! 天使、水手全武行 共8人遭趕出場(影音)

2022/06/27 08:34

天使、水手今天發生嚴重衝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水手,兩隊在第2局發生大亂鬥,共出現兩次嚴重的衝突,合計有8人遭趕出場。天使隊最後以2:1贏球,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打數未敲安,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為0.259。

這起衝突事件的導火線,可能是在前一天的比賽,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在第9局被對方丟一顆頭部附近的危險近身球,讓楚奧特相當不滿,當時他表示,「如果你無法丟內角,就不要投內角。你想要丟我,就砸屁股,別丟我的頭部。」

今天第1局就出現緊張氣氛,水手菜鳥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就被天使先發投手溫茲(Andrew Wantz)丟一顆頭部後方的危險近身球,兩隊都遭到警告。到了第2局,水手隊打者溫克(Jesse Winker)被丟觸身球後,溫克對著天使隊休息室大吼,並走過去和天使球員發生肢體衝突,兩隊板凳也淨空,雙方還發生第二次衝突,場面頓時陷入混亂。溫克最後要離開球場時,還用雙手對著天使球迷比出中指;而大谷翔平則是在一旁勸架。

天使、水手今天發生嚴重衝突。(美聯社)

當兩隊都回到休息室後,天使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不但對著裁判大吼,還把一整箱的葵花籽和口香糖丟到球場上。

天使隊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都被驅逐出場,天使球員伊格雷西亞、溫茲、後援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以及水手球員溫克、J.羅德里奎茲、克勞佛(J.P. Crawford)也都被趕出場。這起衝突讓比賽延遲約18分鐘。

天使、水手今天發生嚴重衝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