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被全大聯盟最有錢老闆看上了? 美媒說明可能性

2022/06/24 11:5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明年季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動向備受關注,根據美國《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近日在節目上指出,擁有全大聯盟最有錢老闆的大都會隊有可能跳下去簽大谷。

歐尼指出:「難以置信大谷目前作為投手和打者所取得的成就,這是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所以,天使隊必須感到緊張,大谷想要待在一支可以獲勝的球隊。大谷當初加入天使,是因時任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積極招募,而艾普勒現在擔任大都會隊總管(他在2020賽季末被天使隊解僱)。」

另外,「大都會有最富有的老闆科恩(Steve Cohen),簽人也相當積極,所以天使隊必須想辦法,在大谷成為自由球員之前簽下一份長期合約。」然而無奈的是,天使隊的團隊薪資目前已被楚奧特、倫登的大約卡住。

根據美國《富比士》去年統計大聯盟30球團老闆的資產,科恩蟬聯大聯盟最有錢老闆,淨資產從141億美元再飆升到159億美元(約4445億台幣),勝過30球團身價最低、紅人老闆卡斯特里尼(Bob Castellini)近40倍。

不過美媒也預測,「無論大谷是否留在天使隊,他都將簽下職業體育史上最高等級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