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驚悚一幕! 25歲女將比賽中竟昏厥沉入水底

2022/06/23 09:31

阿瓦瑞茲(左)在泳池中昏厥後被教練富恩特斯給救上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布達佩斯世界游泳錦標賽在今天發生驚悚一幕,美國游泳女將阿瓦瑞茲(Anita Alvarez)在韻律游泳的單人自由自選項目比賽時,竟在比賽中昏倒後沉入水下,最終被教練富恩特斯(Andrea Fuentes)給救上岸。

教練富恩特斯在將阿瓦瑞茲救上岸後受訪表示:「這很令人恐慌,我得跳下去因為現場救生員不會這樣做。我很害怕,因為我看到他沒有在呼吸,但現在他一切都很好。」

阿瓦瑞茲在被救上岸後立即接受了醫療處置,目前狀況良好,富恩特斯表示他原本預計要在當地時間禮拜四休息一整天後於周五進行比賽,不過現在他得在接下來的幾天進行檢查,試著尋找昏厥的原因。

阿瓦瑞茲(中)在泳池中昏厥後被教練富恩特斯(左)給救上岸。(法新社)

25歲的阿瓦瑞茲在韻律游泳項目最終以第7名作收,而這並不是他第一次在比賽中昏厥,他曾在去年於巴塞隆納舉行的奧運資格賽也這樣過,且當時他的母親就曾表示,阿瓦瑞茲過去就有在泳池中昏厥的情形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