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中國17人全滅、奪冠希望還遭林昀儒橫掃 中網:大潰敗

2022/06/20 16:51

林昀儒擊敗中國向鵬,也讓中國在本站共17人參賽無人奪冠。(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昀儒昨晚在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單決賽,以4:0完全壓制中國19歲新星向鵬收下冠軍,斬斷中國桌球此次17人參賽的唯一冠軍希望,就有中國網友分析,此站是中國桌球的一大潰敗。

本站中國桌球共派出17人,共報名男、女雙與男、女單4個項目,不料過往強盛的中國在此次卻僅有男單打進決賽,但在中國19歲以下無人能敵的向鵬,卻慘遭林昀儒4:0橫掃,讓中國網友直言,這是「國乒罕見大潰敗」。

該網友也表示,先前中國網友有「國乒二線選手打爆世界」的說法,但此次中國桌球的潰敗證明,該說法根本站不住腳,而且以結果而言也證實了中國非主力與主力之間的差距還是非常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