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林昀儒壓制中國向鵬 直落4強勢奪冠

2022/06/20 00:03

「沉默殺手」林昀儒乘勝追擊,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單決戰一路壓制,局數4:0擊敗打法兇狠的中國19歲新星向鵬,強勢贏得冠軍及對戰首勝。(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沉默殺手」林昀儒乘勝追擊,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單決戰一路壓制,局數4:0擊敗打法兇狠的中國19歲新星向鵬,強勢贏得冠軍及對戰首勝,也替4強落敗的莊智淵復仇。

世界排名第8的林昀儒,在克羅埃西亞首都過關斬將,尤其4強4:1逆轉排行12的德國名將法蘭吉斯卡(Patrick Franziska),締造對戰4連勝後,更讓年僅20歲的左手拍台將士氣大振。

這是林昀儒首度與爆冷殺出的向鵬在國際賽交手,由於右拍對手來勢洶洶,2019年就進中國國家一隊,也是去年中國在世界青少年錦標賽男團4連霸主力,個人還拿U19單打冠軍,加上本站先後擊敗世界第7的「日本一哥」張本智和、我國老將莊智淵,臨場發揮狀態正佳,使得林昀儒更加小心應戰。

林昀儒4:1開局,9:8雖被向鵬咬上,犀利反手擰拉搭配正手搶攻,接連再下關鍵2球,11:8先馳得局。次局雙方一路纏鬥,林昀儒10:9時直接搶分,11:9再下一城。第3局向鵬試圖反撲,仍難突破林昀儒防線, 從3:3拉開出一波8:2猛攻,11:5率先聽牌。向鵬連掉3局,士氣遭受打擊,反觀林昀儒火力全開,進化後的正手拍,更徹底掌控比賽節奏,4:1開局一路領先,最終11:8直落4關門,冠軍順利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