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戴資穎、山口茜沒打 中媒:陳雨菲終結冠軍荒最佳機會

2022/06/06 14:04

戴資穎、山口茜沒參加印尼大師賽 中媒認為這是陳雨菲終結冠軍荒最佳機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印尼大師賽明天點燃戰火,日本球后山口茜和台灣一姊戴資穎沒有參賽,中媒認為這是陳雨菲本季終結冠軍荒的最佳機會。

世界排名第4的中國一姊陳雨菲,拿下東京奧運女單金牌後一冠難求,本季在德國公開賽和南韓大師賽都打進決賽,但都被同胞何冰嬌拍落,泰國公開賽則不敵東奧銀牌得主戴資穎,明天將在印尼大師賽力拚本季首冠。

陳雨菲被列為頭號種子,被分在上半區,籤運非常不錯,被視為該站奪冠大熱門,首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4的同胞王祉怡,次輪有望強碰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8強有望對上世界排名第12的華裔加拿大選手李文珊,4強有機會與西班牙瑪琳或何冰嬌交手,若闖進決賽的話,爭冠對手很有可能是印度辛度、泰國依瑟儂或上屆冠軍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