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上面很多黑黑的! 蔣少宏意外發現威迪茲使用外部物質

2022/06/03 16:45

富邦悍將洋投威迪茲昨被發現使用外部物質,立刻被驅逐出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威迪茲昨會被發現使用外部物質,雖是由吉力吉撈.鞏冠向總教練葉君璋報告,再由葉君璋向裁判提出質疑,其實最早發現球有問題的,是在外野撿到界外球的蔣少宏。

吉力吉撈.鞏冠指出,應該在第6局,有界外球打到外野,蔣少宏、林辰勳把球拿給他看,驚覺球怎麼這麼黏,他立刻拿給總教練,國外已經禁止使用外部物質,國內雖不常有,不應該有的就不要有,這樣比賽才公平。

吉力吉撈.鞏冠。(記者陳志曲攝)

蔣少宏表示,第5局有顆界外球滾到外野牛棚,他習慣看一下有沒有變形,意外發現上面有很多地方黑黑的,原本以為是土,卻發現觸感明顯不同、有點黏黏的,他請林辰勳也看一下,林辰勳再拿給吉力吉撈.鞏冠,最後再拿給總教練。

蔣少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