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惡質球迷高喊「打假球」 會長:有錢不代表你是老大

2022/05/29 20:40

中職會長蔡其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主場迎戰味全龍,比賽途中發生一段插曲,有球迷對著味全休息室高喊「打假球」等字眼,且還對工作人員比中指,隨即被請出場,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在臉書貼文痛批,「不歡迎這種惡質球迷,也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

中職會長蔡其昌在臉書PO文表示,有關今日洲際棒球場賽事有觀眾大喊「打假球」等不實侮辱言論,聯盟第一時間就展開尋找,目前已經找到該名惡質觀眾,也通報球團與警察執法人員到場處理中。

蔡其昌指出,聯盟將針會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同時該名觀眾將永久不得進場,「我再強調一次,中華職棒珍惜每一位球迷,每個球迷都是我們的寶,但這種造謠抹黑的人,我們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蔡其昌寫道。

針對今晚有觀眾在洲際棒球場公開污衊味全龍打假球,球團也在賽後嚴正聲明:「此觀眾行為已嚴重傷害球員、球隊及支持味全龍的所有球迷,球團絕不姑息,將與中職聯盟一併提告,並永久禁止該球迷入場。其他網友若有類似的不實污衊言論,球團也將與法務研議追究法律責任,敬請網友尊重所有運動員的付出與專業,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