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士官長G4當機僅拿6分 「輸球沒有藉口」

2022/05/24 15:03

熱火J.巴特勒(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4戰,熱火團隊手感低迷,一度落後到32分,最後以82:102慘敗給塞爾提克,系列賽雙方戰成2比2平手。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整場僅得6分,他自認膝傷沒有影響,輸球沒有藉口。

熱火隊開賽就大當機,前14次出手全落空,第一節只拿到11分,熱火隊先發5人合計只得到18分,創下自1970-71年賽季以來的最慘紀錄。其中,前役因右膝傷勢只打了上半場的J.巴特勒,今天全場14投僅3中,得到6分、抓7顆籃板。

《ESPN》報導,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表示,「這就是季後賽的一部分,有一些極端的高低起伏,特別是當你有兩支球隊戰力非常接近、勢均力敵時,但我們已經證明,球隊可以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在進攻端找到解方。」

熱火隊陣中,多名選手都是帶傷拚戰,除了J.巴特勒外,塔克(P.J. Tucker)膝蓋痠痛,主控羅利(Kyle Lowry)受腿筋傷勢困擾,「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也因腹股溝傷勢缺席第四戰。

熱火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說,「傷痛是其中的一部分,這是季後賽的一部分,你要學會適應它。整個球季我們有太多的傷痛。」

對於膝蓋傷勢,J.巴特勒說,「我直說吧,今晚我的表現沒有任何藉口,這和我的膝蓋沒有任何關係,我必須要做得更好,我會變得更棒。我不太擔心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