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烏克蘭男籃總經理感謝鋼鐵人 盼國家隊來台移訓再見

2022/05/22 11:34

烏克蘭總經理安德里感謝高雄鋼鐵人的照顧及所有台灣球迷的支持。(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 P. LEAGUE+高雄鋼鐵人援助來台遠離戰火的烏克蘭男籃國家隊職員,日前已結束為期一個半月的交流離開台灣,準備世界盃資格賽,並積極籌備之後來台移地訓練的相關細節。

因烏克蘭發生戰火,導致烏克蘭國家隊集訓過程遇到諸多阻礙,鋼鐵人也予以協助,除了籃球專業交流之外,也期盼盡力協助移地訓練事宜,而烏克蘭國家隊經理安德里(Andrii Lebediev)日前已離台,先飛到拉脫維亞與國家隊球員及其他職員會合,再一同前往義大利展開一系列備戰世界盃資格賽之旅。

烏克蘭國家隊總經理安德里、球隊賽務艾蘿納(AlonaTarhonii)、隊醫暨防護員波哥丹(Bogdan Karnaukh)及其妻子在台期間,和高雄鋼鐵人球團及相關單位建立良好且緊密的關係,互相交流分享籃球相關經驗,來台期間品嚐台灣名產珍珠奶茶與高雄在地美食,結果最愛台灣「鍋貼」及「蝦仁炒飯」,也利用空閒時間走訪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佛光山等,感受東方文化,也前往旗津海岸觀浪享受陽光。

烏克蘭國家隊隊職員一行人前往佛光山,入境隨俗擺出代表佛光山的手勢。(高雄鋼鐵人提供)

安德里返抵歐洲後,也立刻傳訊表達很懷念高雄的好天氣,更再次請鋼鐵人球團轉達,他們感謝台灣民眾的友善熱情,更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除了感受台灣風土民情、與鋼鐵人進行交流及協助球員防護相關作業外,鋼鐵人表示,安德里積極籌備烏克蘭國家隊至台移地訓練的相關細節,目前持續與相關單位溝通協調中,期盼很快就會有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