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建結束? 美媒曝拓荒者今夏追求24歲潛力前鋒

2022/05/22 09:30

布里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NY》記者巴格利(Ian Bagley)在21日表示,拓荒者季後有意網羅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他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

拓荒者自2013-14年賽季起,曾是連8年闖進季後賽的強隊,但上賽季只拿下27勝55敗,未能擠進季後賽,今年賽季則是大甩賣,把麥考倫、鮑威爾等人交易,據報導,他們今年季後希望除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之外,再尋求一名球星的加盟。最重要的是目前除了里拉德,陣中已沒有其他高薪球員,有足夠薪資空間爭取布里吉斯。

布里吉斯本賽季繳出生涯最佳數據,場均20分、7籃板、以及49%的投籃命中率,而他年僅24歲甚至還未達顛峰。今年季後預計獲得大幅加薪的他還會續留黃蜂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