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爆冷力退奧原希望超激動! 金佳恩:他犯一大堆失誤

2022/05/14 06:55

金佳恩(左)擊敗奧原希望後情緒激動。(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4強戰,南韓在連拿2點後,由世界排名19的金佳恩擔任第3點,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6的奧原希望,賽後金佳恩在接受訪問時坦言,奧原犯了一堆失誤。

南韓第1點由安洗瑩鏖戰三局力退球后山口茜,第2點世界排名靠前的排名第2的李紹希/申昇瓚也順利擊退松山奈未/志田千陽組合取得聽牌優勢,最終金佳恩順利以下剋上,以21:12、11:21、21:16幫助南韓晉級。

驚喜擊敗強敵奧原希望的金佳恩說道:「我一開始很冷靜,因為我們是領先的,但在第二局後有點失去信心。感謝隊友的鼓勵讓我能夠找回狀態。」、「同時,奧原犯了一大堆失誤,因為他們做為奪冠熱門有很大的壓力,這對我們來說是有利的。」

申昇瓚賽後也談起日本隊的狀況:「他們一開始看起來還沒進入狀況,所以我們能夠照著自己的腳步,控制好擊球。」李紹希補充:「安(洗瑩)的勝利讓他們感到緊張。小妹給了我們好的基礎,所以我們必須也要贏。」

李紹希(右)/申昇瓚拿下第2點雙打勝利。(資料照)

南韓在擊敗日本後,終止了自2018至2021在優霸盃對日本的連敗,若他們能夠在今天的冠軍賽擊敗中國,將能夠自2010年擊敗中國後,奪下南韓在優霸盃史上的第二冠,兩國上次交手是在2016年的崑山,當時中國以3:1擊敗南韓。

安洗瑩力退球后山口茜,幫助南韓氣勢大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