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台灣男團15點對日本 周天成大戰前球王、麟洋配碰世界冠軍

2022/05/12 12:48

周天成(左)將與桃田賢斗在男單第一點交手。(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在湯姆斯盃世界羽球男子團體錦標賽,今天下午3點於8強賽對上2014年冠軍日本隊,而排點出爐後將繼續由周天成、李洋/王齊麟、王子維鎮守前三點,盼能成功力抗強敵,尋求隊史首張4強門票。

台灣本屆在周天成、「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王子維等人共組「最強隊伍」,小組賽連續擊敗加拿大、德國、印度,隊史首次以分組第1晉級8強,只是抽籤過後將遇到由前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領軍的日本,預料也是場硬仗。

台灣第一點由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迎戰桃田賢斗,雙方過去15次交手,小天僅取2勝,且近期更是吞下對戰9連敗,能否在湯優盃突破強敵,值得關注。李洋/王齊麟在第二點將對上去年世錦賽金牌、世界排名第4的保木卓朗/小林優吾,兩組人馬過去交手各拿1勝。

世界排名15的王子維昨天在第三點落敗,台灣無緣提前關門,今日他再度負責第三點,將對上世界排名14的常山幹太,王子維過去5次交手拿下4勝。至於台灣第四點是昨日晉級功臣的盧敬堯/楊博涵、第五點則是土銀小將廖倬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