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罕見失誤後這樣回應 球評:她不敢置信!(影音)

2022/05/09 09:39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昨天在世界羽球團優霸盃為台灣女團打頭陣,直落二輕取西班牙二姊阿爾蘇門迪(Clara Azurmendi),賽中她罕見出現多達4次的「發球失誤」,她的回應也引發球迷討論。

或許是第一次登場還在適應場地、風向的關係,小戴在第二局8:5領先時發球出界送分,她當場插腰尬笑,隨後在賽末點20:13領先時又發球出界,小戴再度插腰尬笑。這時BWF的男球評也說:「又來?她不敢置信。」球迷紛紛稱讚小戴反應可愛「長期追戴比賽就知道她場上很多可愛的反應」「笑笑應對繼續前進」。

台灣女團此次與西班牙、澳洲、中國分在同組,取得對戰西班牙勝利之後,台灣隊將在今日晚間8點對陣澳洲,戴資穎是否上場得視狀況,可能會保留體力瞄準明對中國之戰,屆時有可能碰上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