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名將回憶兄弟象神獸 「練習很猛 比賽完全不行」

2022/05/05 07:03

陳義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名將中村武志昨天在YouTube回憶效力中日時期的洋將,點到前兄弟象名投陳義信,透露他是當時少數會一起出去吃飯的外國選手。

中村武志上日本棒球頻道「野球いっかん!」回憶中日龍洋將史,主持人詢問記不記得陳義信,他表示,「我記得,台灣的選手。他在練習和牛棚的時候非常厲害,但在比賽中完全不行,不過意外的是有一起去吃飯。」

中村武志表示,當時陳義信在一二軍上上下下,想說他應該很孤單,所以就把他帶去一起吃飯。主持人問說當時還有沒有其他外國選手去吃飯,中村武志表示沒有,只有陳義信。

陳義信在1989年效力中日龍隊,當時因為辛蕭(George Hinshaw)受傷而上一軍,在5月21日對養樂多登板後援,成為勝利投手,同年以後援投手身份拿到3勝,但被暴打的比賽也不少,1990年在二軍以勝率8成57拿到最優秀勝率,還是被火掉回國,總計在中日2年,投21場戰績3勝1敗,防禦率5.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