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離譜失誤 味全教練護航「玻璃心不要看球」引戰火

2022/04/30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以3:5不敵統一獅,開季2勝14敗持續墊底,其中林哲瑄發生離譜守備失誤,臉書被球迷灌爆,未料味全龍二軍總教練林瑋恩留言相挺回嗆球迷,意外在社群引發戰場。

昨日1局下半,獅隊2出局一壘有人,悍將先發陳鴻文讓林子豪敲出中外野飛球,中外野手林哲瑄人已經就位,眼看就要接殺,未料他發生守備失誤漏接這顆飛球,加上之後游擊手于森旭也出現失誤,引爆獅隊3分大局,成為關鍵。

林哲瑄開季打擊不振,昨日3打數繳白卷,目前打擊率僅0.129,還發生低級守備失誤,不少球迷忍無可忍,紛紛在他個人臉書的大頭貼貼文底下開酸:「掉蝦了」、「大聯盟等級的守備 加油」、「原來是驚手套」。

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值得一提的是,這則林哲瑄4月2日更換臉書大頭貼的貼文,當時味全龍二軍總教練林瑋恩留言「戀愛了」,昨日有球迷藉機嘲諷「今天還愛嗎?」,結果林瑋恩回嗆:「要這麼玻璃心就不要看球」更加引爆戰火。

網友紛紛回應:「打的爛憑甚麼不用下二軍」、「這跟玻璃心有啥關係?看不太懂」、「不要丟味全龍的臉好嗎?」

林哲瑄發生離譜守備失誤,臉書被球迷灌爆,未料味全龍二軍總教練林瑋恩留言相挺回嗆球迷,意外引發戰場。(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