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飆9K退場 轉成DH繼續打第一棒

2022/04/08 11:37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成為史上首位為球隊投第一球、打第一球的球員,他今天先發4.2局掉1分,猛飆9K,最快球速160.6公里,沒能在開幕戰拿到勝投。

大谷本季第1球就催出99.8英里(約160.6公里),在2、3局連續4打席飆出三振,只是在3局上2出局,被布蘭特利、柏格曼連續敲安,失掉1分;4局上,大谷用3K演出三上三下;5局上,大谷開局被敲二壘安打,解決2名打者後就被換下場。

投手大谷今天主投80球,有51顆好球,4.2局被敲4支安打,狂飆9次三振,失掉1分。退場後,天使隊使用今年上路的「大谷條款」,大谷身份從投手變成指定打擊,繼續打開路先鋒,他前2打數無安打,吞下1次三振。

大谷翔平開幕戰就締造歷史,擔任先發一棒投手,成為1901年兩聯盟制度以來,史上首次有人擔任開幕戰投手兼開路先鋒,在他投完首局回到休息室後,當地轉播單位還特別全程直播他迅速更換手腳護具、上場打擊的過程,見證歷史。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