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外野手不接球送火腿再見安 羅德監督:我不懂(影音)

2022/04/06 21:2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羅德左外野手高部瑛斗今天出現離奇的判斷失誤,讓日本火腿用再見安打奪勝,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賽後坦言無法理解。

雙方在9局下打成2:2平手,火腿沒人出局攻佔一三壘,八棒宇佐見真吾敲出左外野線邊的高飛球,高部瑛斗在界外區擺出要接球的姿勢,後來又放掉,球落在界內,火腿靠再見安打以1分差擊敗羅德。

賽後被問到高部瑛斗的意圖,井口資仁坦言,「我們也無法理解,對,就是チョンボ(詐胡)了,犯這種錯是沒辦法贏球的。」

宇佐見真吾則滿面笑容表示,「打出去想說『完蛋了』,後來又覺得太棒了,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好久沒有被隊友灌水了,真的很開心!」監督新庄剛志賽後又拒訪,透過球團公關指出,「今天你們就問選手吧,選手!選手!」

井口資仁。(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