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賽》為何睽違8年重返德國? 戴資穎分享關鍵主因

2022/03/09 12:07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德國公開賽首輪以21:11、21:15擊敗華裔美籍王苑力,賽後他也透露此次相隔8年再度回來這項賽事的原因。

德國公開賽是戴資穎今年首站,他在賽後坦承自己需要重新適應比賽的感覺,並指出自己現在會盡力把狀態調整好,並觀察每顆球的落點如何。

由於已經8年沒有來德國公開賽出陣,記者也問到戴資穎此次參賽的主因,她表示因為台灣對疫情規定較嚴格,出國回去隔離的時間較長,所以打德國賽的主因是為了調時差,以及適應比賽感覺,為接下來的全英賽做準備。戴資穎坦言,如果直接去全英賽,狀態又沒有調整好,很快就要回台灣進行長時間的隔離,此次參加德國賽就是出來熟悉比賽的感覺。

最後戴資穎也表示,很高興能在德國看見這麼多的球迷,不過因為疫情因素,可能無法有太多接觸。接下來戴資穎將在今天休息一天,下一站會對上世界排名13的日本好手高橋沙也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