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競速滑冰判決爭議 國際裁判:一再誤判算黑哨

2022/02/08 15:58

中國隊昨在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完成「金包銀」,但過程中充滿爭議,其中南韓好手黃大憲、李俊瑞在小組賽分別獲得第一、二名卻遭取消成績,引發南韓代表團。(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隊昨在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完成「金包銀」,但過程中充滿爭議,其中南韓好手黃大憲、李俊瑞在小組賽分別獲得第一、二名卻遭取消成績,引發南韓代表團與民眾不滿,國際滑聯裁判、韓國短道速滑支援團團長崔龍九直言:「一次判罰可以是誤判,兩次以上巧合就不是誤判了,那是故意的。」

據《韓聯社》報導,昨天1000公尺競速滑冰的比賽中,南韓黃大憲及李俊瑞分別在準決賽拿下第1、2名,不過裁判看完回放後,判定兩人在變更賽道的過程中犯規,雙雙被判失格,最後決賽匈牙利選手劉少林也被判罰,中國隊完成「金包銀」。

對此大韓體育會今(8日)在北京冬奧主媒體中心召開記者會抗議判決不公,國際滑聯裁判、韓國短道速滑支援團團長崔龍九痛斥2022北京冬奧短道速滑裁判「反覆偏袒主隊」,強調比賽過程中一再誤判的黑哨狀況。

除了強調黃大憲及李俊瑞判決有誤外,也認為決賽對於匈牙利選手的判罰也是誤判,5名選手都有可判失去比賽資格的動作,劉少林張開胳膊,任子威則雙手拉扯劉少林,作為裁判員,對於匈牙利選手被罰實在感到費解;崔龍九強調,裁判員是比賽的助手,不應該主宰比賽。

韓國冰上聯盟會會長兼體育代表團團長尹洪根在記者會上表示,除會向體育仲裁法庭提起訴訟,還將直接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主席巴赫(Thomas Bach),提出強烈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