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滑冰》中國的對手都失格? 美國名將震怒:我很確定有勾結(影音)

2022/02/08 11:17

中國任子威。(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冬奧的競速滑冰賽場屢屢出現判決不公現象,對此美國競速滑冰退役選手、2009年維也納世錦賽5000公尺男子接力金牌貝福德(Ryan Bedford)今天在推特上發聲:「我很確定國際滑聯(ISU)和中國達成了某種協議。」

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昨晚出現奇妙現象,南韓黃大憲及李俊瑞分別在準決賽拿下第1、2名,不過裁判看完重播後,判定兩人在變更賽道的過程中犯規,雙雙被判失格。到了決賽,獲得第一名的匈牙利選手又被取消資格,最後是第2名的中國選手任子威拿下金牌。

美國退役名將貝福德表示,本屆賽會在短道項目的判罰特別可怕。另外他也貼出任子威最後戲劇性奪金的影片,寫下:「中國跟ISU勾結。」

匈牙利選手遭判失格,金牌由中國任子威拿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