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韻律體操》遭指控斂財、帳戶不清 瑞莎沉澱四小時以748字沉重回應

2021/12/28 15:02

瑞莎遭指控選手家長斂財和帳目不清,她強調不管多少抹黑都不會放棄,會繼續努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烏克蘭藝人瑞莎近年在國內基層耕耘,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並積極培育新人,但卻遭選手家長指控「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甚至傳出8名選手集體解約等爭議,瑞莎先在網路回應「我先冷靜,等等回答」,經過約4小時的沉澱,她以748字回應,並強調不管多少抹黑都不會放棄,會繼續努力。

瑞莎表示,「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之後,這一年感受到了很多特別大的衝擊,有很多好人幫助,也遇到了不想改變的人,有人擔心影響到他們的習慣,還有人直接說我不給他們面子。」

瑞莎3歲就接觸體操,也曾是韻律體操選手,但因受傷提前卸下選手身分,2019年取得台灣身分證,成為「新台灣人」。近年她以「非典型的基層訓練模式」在台灣打響名號,且引進歐美的訓練方式,提升國內體操環境,但也因此與許多傳統思維派的體系不合。

她表示,「原本只是想單純的推廣韻律體操,但發現想給孩子們更好的發展環境,得改變的事情太多。4月他們亂寫DCard的事情,我好幾天沒跟任何人說話, 一直在自己的房間哭,也吃不下,當時真的很難過。」

瑞莎強調,「我看起來很堅強,但我也是人,有感受,有時候我會需要幾天的時間哭一哭。那時候真的對家人很抱歉,他們知道我用了多少心,過年不陪他們跟隊伍去美國比賽,常常待在體育館特別是暑假,每天從早上到晚上幫忙陪孩子們訓練,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小孩。」

針對抹黑與控訴,瑞莎回應,「不斷被同一批人、甚至是盡心盡力想幫助過的人用最惡毒的言語攻擊,現在又一次發生了,我只能相信大家會自己判斷。這次他們不只是罵我、還要告我老公,我很少分享關於老公的事,他是個非常低調,也很顧家裡的男人,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瑞莎說,「不想跟我一起發展韻律體操,我尊重你們的選擇。但請你們不要一直攻擊我、不要一直浪費媒體資源和大家的關心、用這樣的手段逼我阻止我。」

最後瑞莎強調,「我們都是為了台灣的韻律體操與孩子們努力,如果可以互相幫忙很好,我們如果成功了,也都是代表台灣。求求你們讓我好好的為孩子們努力,我只是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沒想到卻變成這樣。很痛、很難, 很多不公平, 但我不會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