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手之夜空桌事件 澎湖體育會鄭重道歉

2021/12/03 12:33

SBL職籃首次離島熱身賽選手之夜,出現空桌事件風波。(民眾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今日首次移師離島舉行,昨晚在元泰飯店展開選手之夜,為風塵僕僕、遠道而來的選手及教練們接風洗塵,展現地主之誼,但現場二桌記者與議員席卻空無一人,主辦的澎湖縣體育會鄭重致歉,坦承作業疏失。

今年首度移師離島舉行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在藍凱元議員、前職籃選手洪長青積極奔走協調下,澎湖縣長賴峰偉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敲定賽程,包括桃園璞園、裕隆納智捷、臺灣銀行、台灣啤酒、高雄九太科技等五支球隊,即日起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球館舉行五場熱身賽,由澎湖縣政府補助三百萬元、其餘經費由藍凱元與洪長青自籌。

正式開幕前夕,澎湖縣體育會在元泰飯店舉行選手之夜,宴請遠道而來的職籃選手與各球隊貴賓,並邀請澎湖縣政府會官員,立委楊曜、縣長賴峰偉、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藍凱元等人都應邀前來,但贊助經費的藍凱元議員到場後,赫然發現二桌記者與議員席卻空無一人,詢問之下卻無人接獲邀請函。

針對空桌事件,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坦承是內部作業疏失,原本已印製完成的請柬、貴賓證及採訪證,因邀請函請柬僅印製澎湖縣體育會敬邀,未將澎湖縣政府、澎湖縣議會列名,因此臨時抽回邀請函,未對外發放,又因時間緊湊,未一一以電話邀請,才會造成空桌事件,給予外界不當聯想空間,鄭重對外道歉平息此一風波。

澎湖縣府會雙首長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聯袂出席職籃離島熱身賽選手之夜。(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