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狂!兄弟洋投18局0責失 賽後抽「勝利雪茄」送辜仲諒

2021/12/02 18:35

羅傑斯上傳與洋投們分享勝利雪茄的畫面。(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以4:0橫掃統一獅,拿下相隔11年總冠軍,3位洋投德保拉、象魔力、華德茲合計投18.2局無責失分的優異演出,賽後投手教練佛斯特拿出「勝利雪茄」,與他們分享奪冠喜悅。

羅傑斯上傳與洋投們分享勝利雪茄的畫面。(取自IG)

兄弟總冠軍賽的3洋投,包括德保拉G1先發主投8局無失分,G4又上來後援1局,象魔力則在G2上場後援1.2局雖然掉2分但都不是責失,G4華德茲則是先發主投8局無失分,前5局更演出無安打比賽,表現相當優異。

另外沒有被帶進28人名單,隨隊征戰台灣大賽的洋投羅傑斯,賽後也在休息室與隊友們一同享受外國職業球隊的「勝利雪茄」傳統。佛斯特還拿給老闆辜仲諒,一起慶祝奪冠。

兄弟洋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