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岳家兄弟齊力摘冠 岳政華:希望我的身體更強壯

2021/12/01 23:44

岳政華、岳東華。(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岳家兄弟」岳東華、岳政華今年在台灣大賽攻守都有發揮,齊力幫助兄弟打下隊史11年來首冠。

哥哥岳東華在首戰敲出關鍵全壘打,今天也有安打和打點貢獻,系列賽打擊率達.364,他表示,例行賽和季後賽對他而言感覺都是一樣,「不管例行賽我打得好不好,季後賽我也都很認真去打。」他提到明年目標豪氣表示:「希望能夠保持身體健康,明年可以打滿120場。」

弟弟岳政華則是首戰演出美技守備,後面的比賽打擊也有發揮,最後出賽3場打擊率高達.375,被主持人封為系列賽的隱形MVP,岳政華說:「自己第一場比較緊張,學長們都叫我大膽去打、不要想太多。」

談到對未來的期許,岳政華說:「我希望自己身體可以更強壯,不然一整年比賽身體無法負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