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首次離島熱身賽即起售票 澎湖縣體育館前大排長龍

2021/11/23 19:38

首度移師離島澎湖舉行的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首日售票大排長龍。(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首次移師離島澎湖舉行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十二月三日至五日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展開賽事,即日起至二十八日開始售票,吸引許多籃球粉絲前往排隊,出現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開幕以來,首次大排長龍的奇景。

今年首度移師離島舉行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在藍凱元議員、前職籃選手洪長青積極奔走協調下,澎湖縣政府為推廣秋冬淡季觀光,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敲定賽程,包括桃園璞園、裕隆納智捷、臺灣銀行、台灣啤酒、高雄九太科技等五支球隊,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球館舉行五場熱身賽。

熱身賽每張票價一百元,每人限購四張。(記者劉禹慶攝)

熱身賽場次分別為十二月三日晚間七時台啤-裕隆、十二月四日下午四時九太-台銀、晚間七時裕隆-璞園、十二月五日下午四時璞園-九太、晚間七時台銀-台啤,比賽地點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採售票制,每張一百元,每人僅限購四張。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此次賽事無團體票,沒有對號,依先後進場時間就坐。

澎湖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表示,此次賽事賽程,賽事,售票,由澎湖縣體育會全權處理。相關門票收入,將全數投入推廣籃球運動之校所,以拓展澎湖籃球運動之視野。同時為提升澎湖籃球運動,將邀請有籃球隊的學校到場觀摩。由於是首次離島舉行大型職業運動賽事,盛況可期,可望再度掀起澎湖運動熱潮,讓澎湖籃球迷也能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