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受小玉換臉片波及 兄弟Passion Sisters發聲明回應

2021/11/04 09:37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tsters。(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YouTuber「小玉」朱玉宸,使用「Deepfake」的技術將多位知名人物透過換臉的方式,製作成不雅影片在網路上販售,受波及的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天也在臉書上特地發表聲明。

「Passion Sisters」粉專發文寫道:「關於近日小玉事件,已經委託正雅法律事務所處理,此事件除了讓PS啦啦隊員受到傷害,更多人因好奇去找尋影片,反而在許多多人群組被傳閱,這都是對受害者的二次傷害,除了影片外,PS的啦啦隊員也常被盜圖換臉,這都是違法的,我們嚴正提出聲明。」

昨日YouTube指出,小玉以「Deepfake技術」傳播色情內容的行為,已違反創作者守則,包括在平台以外的行為,不能傷害 YouTube 用戶、社群、員工及生態圈,並將他的頻道無限期關閉營利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