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再寫小戴障礙!持續備戰世錦賽 戴資穎球后週數累積188週

2021/11/02 09:33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今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戴資穎依舊穩居女單第一寶座,世界球后週數累積至188週史上最久,繼續堆高「小戴障礙」。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銀後,目前還未重返國際賽場,目標放在年底的西班牙世錦賽,將爭取個人在世錦賽的首金。目前小戴的世界排名積分仍為107875分,中國好手陳雨菲積分102454分排在第2,而最近連拿丹麥、法國賽的日本名將山口茜,則從第5名攀至第3名,排在第4、5位的分別是日本奧原希望、西班牙瑪琳(Carolina Marin)。

甫在法國賽奪下亞軍的台灣一哥周天成排名不變依舊是世界第4,「羽球王子」王子維則從世界第10略降至11,新的世界第10為法國賽冠軍日本常山幹太。「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依舊以積分98176分暫居世界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