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才刷新聯盟三振紀錄! 前兄弟洋投米蘭達突傳壞消息

2021/10/26 18:38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本季轉戰韓國職棒斗山熊隊,刷新聯盟單季三振紀錄,不過今日他卻傳出受傷壞消息,剩餘例行賽將無法登板助球隊一臂之力。

米蘭達最近一次先發是台灣時間本月24日,該役面對LG雙子,米蘭達雖然狀況不理想,主投4.1局失2分,出現高達7次保送,中斷連續19場優質先發,但依舊投出4次三振,單季三振數累積225K,超越傳奇投手崔東原在1984年保持的單季223次三振紀錄,創下聯盟新猷。

據韓媒報導,左肩感到不適的米蘭達,昨日到醫院進行了檢查,結果被診斷為長期疲勞累積,今日從一軍上被抹消登錄,總教練金泰亨表示:「米蘭達因疲勞累積等原因左肩狀態不太好,剩餘例行賽很難再登板。」

目前排名聯盟第4的斗山熊,尚未保證進入季後賽,剩下5場例行賽的他們,正在力拚季後賽席次,關鍵時刻少了雙冠王米蘭達(防禦率王、三振王)絕對是一大損傷,而且陣中另一洋投因肘部受傷,為了清除右肘碎骨,已在本月中旬返美動刀,如此一來,斗山熊剩餘例行賽將無外援投手可用。

若斗山熊挺進季後賽,米蘭達是否能上場,總教練金泰亨說道:「要觀察他的狀態,過了一段時間,肩膀的狀態可能會好轉,但以現在的狀態來說,例行賽是沒辦法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