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傳瑕疵延長賽被對手說再見 獅離譜轉傳球迷都搖頭(影音)

2021/10/26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在延長賽11局,讓成晉於2出局後擊出生涯首次再見安打,最終以3:4不敵樂天桃猿,近5場僅拿下1勝,表現相當低迷,而11局下半關鍵離譜的回傳,更讓不少球迷看了直搖頭。

昨獅猿戰兩隊推出曾登上大聯盟的旅美好手胡智為、曾仁和先發,昨胡智為投6局失1分與曾仁和平分秋色,兩人都連續2場交出優質先發,不過兩人退場後戰況依舊膠著,桃猿8局下靠鄭鈞仁被抓投手犯規首次超前,獅隊9局上靠林安可適時建功逼出延長賽,10局上再靠張偉聖2出局後突襲短打拿回領先,桃猿10局下靠陳俊秀適時安打讓兩隊三度平手。

11局下,獅隊換成吳承諭,一上來就K掉林承飛,再用飛球解決余德龍,一下子就抓到兩個出局數,不過接下來林立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下棒成晉敲出中左外野飛球,獅隊左外野張偉聖將球擋下後回傳內野給游擊手陳重廷,此時跑者林立剛繞過三壘就要往本壘衝,陳重廷要轉傳時卻發生大爆傳,讓林立安全跑回本壘拿下致勝分,獅隊也因此輸球。

陳重廷這次的轉傳讓許多球迷看了直搖頭,紛紛在影片下留言「這回傳到底....」、「這轉傳黑豹旗的喔.職業的差那麼多」、「傳準有機會欸」,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表示雖然陳重廷的站位比較偏了,但轉傳球的站位本來就需要隊友喊聲輔助,認為這次並不是只有陳重廷一個人的問題,整個守備流程都應該要好好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