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全運會四連霸前 先小露香肩性感走秀

2021/10/16 23:11

郭婞淳在2021台北時裝週 X VOGUE FNO時尚大秀走秀。(Vogue雜誌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勇奪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新北市全運會預約四連霸前夕,先小露香肩站上T台性感走秀,果然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1台北時裝週 X VOGUE FNO時尚大秀,今晚在信義區香堤廣場圓滿落幕,此次因疫情首度採用線上與線下整合方式,結合6位名人在北市6大地標展演6位台灣服裝設計師作品,其中惟一運動員代表的郭婞淳,身著奧運台灣代表隊服改造的服裝亮相,這套由設計師周裕穎操刀的另類戰袍,儘管色系雷同,衣領拉成平肩、營造束腹馬甲感,下半身褲裝側邊加入拉鍊鏤空,若隱若現可看到雙腿,巧思滿滿也讓「舉重女神」展露潮流自信另一面。 

多年來征戰國際賽、見慣風浪的郭婞淳,笑說走秀其實較比賽更有壓力,「彩排的時候就超緊張!」雖然無法戴上「小香耳環」,她強調服裝上都繡有代表隊標誌元素,就是今天的幸運物。而全運會開幕後,已稱霸全球最高五環殿堂的郭婞淳,即將在本月18日挑戰女子舉重59公斤級四連霸,以她世界排名第1的超強實力,可望挾絕對優勢衛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