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揮別喪母之痛首度出賽 依瑟儂只打2分鐘就傷退

2021/10/16 08:53

依瑟儂。(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羽球女單一姊依瑟儂揮別喪母之痛重回球場,在優霸盃團體4強賽中首度上場,不過只打了7分後就因個人因素退賽,而賽後她也透露因為肩膀不適才做出這樣的決定。

依瑟儂日前家中傳出噩耗,母親因病過世、父親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住院治療,依瑟儂在處理完母親的後事,重新振作投入訓練,並飛往丹麥與泰國隊會合,及時趕上優霸盃8強賽事。

泰國女團在4強賽遭遇隊史擁14冠的強敵中國,第一點派出本屆首度亮相的依瑟儂,對決東奧金牌好手陳雨菲,不過比賽只進行2分鐘,依瑟儂在2:5落後時突然宣布退賽,陳雨菲不費吹灰之力就拿下勝利,而中國最後以3:0淘汰泰國晉級決賽,鎖定隊史第15冠,對手將是日本。

依瑟儂突然退賽引發熱議,而她賽後受訪時表示,剛開始比賽時就覺得肩膀不舒服,為了避免傷勢更加嚴重,所以自己才會選擇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