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球王真的被摸透了? 桃田又不敵南韓對手無緣復仇

2021/10/15 19:34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又輸給了在東京奧運淘汰他的南韓許侊熙。(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湯瑪斯盃世界羽球男子團體錦標賽8強戰今登場,上屆拿下亞軍的日本隊今迎戰南韓隊,第一點就派出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對決南韓許侊熙,沒想到先前在奧運小組賽爆冷提前被淘汰的桃田賢斗,這次交手許侊熙還是無法雪恥,又是以直落二吞敗,未能替日本隊取得開門紅。

湯瑪斯盃今日展開8強戰由日本、南韓兩強相爭,其中最受關注的絕對非第一點的男單莫屬,日本推出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南韓隊則是推出曾在今年奧運爆冷在小組賽就擊退桃田、粉碎他奪金夢的許侊熙,奧運前桃田生涯3次交手許侊熙取得全勝,想不到卻在自家主場卻顏面盡失,兩局都浪費領先優勢,只能眼睜睜看對手晉級。

今兩人再度碰頭,桃田從首局就打得綁手綁腳,打到6:6平手時,許侊熙一口氣連得6分,桃田後段雖然以16:14逆轉,但接下來卻又迷航,最後就以19:21丟掉第一局;次局許侊熙仍沒打算給對手任何逆轉的機會,桃田雖然在後方苦追,但最後仍以17:21輸球,再度直落二不敵許侊熙。

球王桃田輸球丟掉第一點後,日本男雙保木卓朗/小林優吾也不敵南韓組合催率圭/徐承宰,日本隊陷入0:2絕對落後,好在接下來男單第二點的常山幹太以21:10、21:16直落二擊敗全奕陳,先幫日本搶下1點,接著擔任男雙第二點的古賀輝/渡邊勇大以21:15、21:18解決姜珉赫/金元昊,將戰局扳平。而最關鍵的男單第三點,西本拳太以21:15、21:10輕取對手趙根燁搶下,日本隊就以3:2逆轉擊退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