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0好3壞叛逆揮棒 美球評:可能要飛去溫哥華了(影音)

2021/10/02 13:06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本季最後一個系列賽,今天在客場出戰水手,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DH,很想爭取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的他,出現了在0好3壞球硬是去揮棒,結果打擊平衡跑掉的畫面,讓美國球評驚呼:「一般來說不會去揮的...。」

大谷今天第一打席敲飛球出局,第二打席獲得本季第18次故意四壞球保送,第三打席,正當球數0好3壞,大家以為水手又要故意四壞保送大谷,但此時左投岡薩雷茲投出第4球,是一顆紅中的87英哩速球,大谷立刻揮棒,結果沒打好形成界外球,最後這打席他敲出滾地球出局。

美國轉播單位「Bally Sports West」的球評古比查(Mark Gubicza)驚呼:「翔平0好3壞一般是不會出棒的。」他也替大谷感到可惜:「如果他有掌握到,這球可能已經飛去溫哥華了。」大谷最後第四打席又吞下三振,今天4打數繳白卷,仍落後給大聯盟全壘打王培瑞茲有3轟之差,天使剩下最後2場例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